当前位置:

天虹百货签约创意君悦城 打造浏阳最大时尚购物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志前 汤红辉 饶茂乙 编辑:王娉娉 2016-08-08 12:0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圳天虹百货与创意君悦城签约仪式在浏阳举行,宣布项目总投资超3亿元的天虹百货正式入驻浏阳。

  红网浏阳8月8日讯(通讯员 杨志前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饶茂乙)今日,深圳天虹百货与创意君悦城签约仪式在浏阳举行,宣布项目总投资超3亿元的天虹百货正式入驻浏阳,将打造成浏阳最大的时尚购物中心。

  此次天虹百货入驻浏阳,是天虹百货继在湖南长沙、娄底、岳阳、株洲、湘潭五个城市之后的又一家城市新店,项目总投资超3亿元,商业面积约5万平方米,将引入最新的体验式商业,打造成浏阳最大的时尚购物中心。

  君悦城负责人罗鹏介绍,天虹百货浏阳店未来将会是一个智能型、多功能、现代化、超大型体验式购物中心,经营范围也将更加多样化,与已有的君悦城市广场形成强力互补的中心商业“双引擎”。

  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大型连锁零售企业。截至目前,天虹在北京、广东、福建、江西、湖南、浙江、江苏、四川等省市开设了66家分店,已连续15年进入中国连锁百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