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晓葵在株洲市政府接听“12345”市长热线

来源:红网 作者:彭遥凝 编辑:于佳丽 2016-08-08 16: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接听市长热线。

石峰区田心派出所民警共查获12台赌博机。

  红网株洲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彭遥凝)8日上午9:00-10:00,湖南省株洲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晓葵在市政府接听“12345”市长热线,听取广大市民的意见和建议。市民反映内容涉及治安管理、打击违法、交通治堵等方面,李晓葵耐心倾听、明确回应,并逐一记下打进专线的市民的号码。

  上午9时30分左右,市民刘先生打进热线反映,石峰区田心小北门芙蓉兴盛内有赌博机,反映之后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请求处理。“我们会马上安排公安部门进行查处,切实解决问题”,李晓葵接完电话后当即安排公安部门赶往现场。上午10时30分,石峰区田心派出所民警在田心东门、小北门的门店、超市内共查获12台赌博机并当场收缴。事后,民警对收藏赌博机的门店老板进行批评教育。

  接听完热线之后,李晓葵组织到场的相关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对市民反映的问题进行交办。要求各部门要对热线内容要做好记录,切实、迅速解决问题,为株洲市民提供更加舒适安全的社会环境。

  【市长热线反映的部分情况】

  市民王先生:湘政办发《2016》12号文与湘公发《2016》18号文,株洲市何时实施。

  市民谭先生:其2015年7月12号被他人非法拘禁3天,报案至芦淞区派出所后没有立案,希望得到帮助。

  市民袁先生:天元区韶山东路车辆乱停乱放非常严重,已经严重影响沿线居民的正常出行,由此也引发过一些治安案件的发生,交警虽然经常进行巡逻、查处,但收效甚微。

  市民杨先生:荷塘区工学院书香里小区8月2号55栋遭小偷盗窃,现已报案,希望加快侦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