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日 株洲石峰区开展广场舞展演

来源:红网 作者:赵娜 李玉琪 编辑:王津 2016-08-08 16: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石峰站8月8日讯(通讯员 赵娜 李玉琪)8月8日,是我国“全民健身日”。当天上午,由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的“全民健身日”广场舞展演活动在响石广场铜锣湾家居广场一楼中厅正式上演。

  《欢乐的跳吧》《跳到北京》《阿瓦人民唱新歌》……8支队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展示了我区积极健身、崇尚健康的新理念、新追求和新风尚。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观看的观众纷纷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广场舞展演,旨在以活动为载体,寓教于乐,更好地宣传“全民健身日”,使“全民健身日”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吸引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积极健身。8月中下旬,我区将开展羽毛球比赛,进一步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普及科学健身知识,使“全民健身日”真正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在活动现场,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工作人员向演员及在场观众发放了全民健身宣传单和防暑降温物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