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健身日 新田太极拳(剑)爱好者展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编辑:王津 2016-08-08 16:5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

赛场

  红网新田站8月8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8月6日是第八个全国“全民健身日”,湖南省新田县在文体中心举行第六届太极拳(剑)比赛,全县12支代表队300余名队员在此集中展示太极技艺,庆祝全民健身日。早上7时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红萍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比赛由新田县文体旅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新田县太极拳协会承办。12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42式太极拳团体竞赛,在轻松舒缓的音乐声中,太极爱好者们翩翩起舞,他们当中文化、年龄和从事工作不同,但相同的爱好让他们找到了共同的乐处,享受到了太极拳这项老少旨宜运动中的潇洒与飘逸。“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我长寿”队员们配合嘹亮的口号,集中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经打分评比,新华阳光、香樟树、县人民医院等6个代表获得优胜奖,县一中、国土、国税等6个代表队获得优秀奖。此外,大赛还评出了各项个人奖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