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1岁老奶奶上高速卖香瓜 民警劝离后自掏腰包买下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8-08 18:07: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8月8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8月8日,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沅陵大队民警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中,对在杭瑞高速1187公里处专供停车休息的观景台港湾内售卖农产品的村民进行劝离时,发现一名白发苍苍的老婆婆因年老体衰,行动十分不便,直到其他人早已离去,她才将卖剩下的香瓜缓缓地放进背篓中。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帮老人一同收拾香瓜,并将其送离高速。

  原来,老人姓熊,今年81岁了,这是她初次上高速贩卖农产品。“我也是没办法,这些香瓜,我自己都舍不得吃。”说着,熊奶奶的眼眶红了,因为家中两个儿子体弱多病,常年需要治病就医,家中没有什么经济来源,不得已才冒险走到高速上。得知情况后,民警向老人讲述了上高速的种种危害。征得老人同意后,民警自掏腰包买下了熊奶奶的20斤香瓜,并将老人送至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