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2号线现列车故障 经抢修半小时恢复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黄若曌 编辑:刘惟烜 2016-08-08 18:06:5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地铁2号线万家丽广场站,因列车故障导致车站乘客滞留。

  红网长沙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实习生 黄若曌)今天下午3点左右,长沙地铁2号线往梅溪湖西方向,因长沙大道站列车发生故障,造成沿线各站乘客滞留,约30分钟后故障修复。目前,地铁2号线已恢复正常运营。

  今天下午3点10分,长沙市民徐凡从地铁2号线万家丽广场站进站。进站时,他发现各个进出口都站满了人。站台层滞留乘客很多,往梅溪湖西的方向,一辆列车停在那里。3点30分,列车恢复运行。徐凡说:“一路过来,从万家丽广场站到梅溪湖西的各站均有乘客滞留。”

  下午4点57分,“长沙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今天(8月8日)下午,长沙地铁2号线长沙大道站因列车发生故障,造成部分列车间隔较大,影响部分列车晚点。目前故障已修复,运营秩序基本恢复。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