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首个烟花网上交易平台上线 扫二维码就可订烟花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何冰 2016-08-08 22: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8日,湖南首个烟花爆竹网上交易平台—浏阳烟花易购上线。

消费者有需求可到各代购点下单,选择需求的烟花爆竹产品,订单生成后,再由烟花爆竹仓库发货配送至消费者手中。

  红网邵阳8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不用出门,扫二维码就可订购浏阳烟花。今天,湖南首个烟花爆竹网上交易平台—浏阳烟花易购上线,通过资本运作与互联网+O2M的手段,打造专业化服务和市场化运作的烟花终端销售模式。

  受政策影响,国家对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点进行“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的“两关闭”整治。

  经过一年多的策划和探讨研究,由浏阳市三联烟花集团发起,注册资金2000万,以“互联网+O2M”为全新模式的“浏阳烟花易购”网上交易平台今天正式上线。

  受经济形势和政策影响下的烟花爆竹产业,也在不断谋求创新和突破。浏阳烟花易购网上交易平台立足于产销结合,生产企业与批发经营企业的深度合作,通过资本运作与互联网+O2M的手段,实现区域内成百上千的门店加盟代理销售,打造专业化的服务、市场化的运作、大众化的消费这一健康、持续发展的烟花终端销售模式。

  简单理解就是,烟花易购合作伙伴在店面内陈设烟花无药样品,宣传海报和网络终端,消费者有需求可到各代购点下单,选择需求的烟花爆竹产品,订单生成后,再由烟花爆竹仓库发货配送至消费者手中。

  这种模式有效解决了“下店上宅、前店后宅”的问题,也极大地方便了消费者,提高了烟花爆竹的经营性安全,也便于管理,杜绝私货。

  “就和结婚选婚庆用品一样,通过网络,消费者可自由搭配。网上交易不仅能满足人们对烟花爆竹单纯的日常需求,也能满足各类红白喜事的需求,简单到用手机扫二维码就可以订购烟花爆竹。”浏阳烟花易购负责人戴朝国介绍,只有通过吸收互联网思维和现代物流配送相结合的模式,才能有效解决市场销售瓶颈,培育良好消费习惯,提升专业服务水平,推动行业发展。

  浏阳烟花易购首先通过与邵阳市新邵县某烟花爆竹公司合作试点,率先在新邵打造烟花网上交易平台,再逐步向全省乃至全国铺开。目前,该模式得到湖南省安监局的认可和试点推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