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铁健主持召开新华蓄洪垸灾后重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诚 编辑:于佳丽 2016-08-09 10:52: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诚)8月8日,湖南省华容县县委书记刘铁健主持召开新华蓄洪垸灾后重建工作调度会。县领导蒋南贵、严银辉、黎朝晖、杨景、张大宏、谢志辉、赵群子、黄建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华容县治河渡镇主要负责人对当前灾后重建工作的情况汇报,13支灾后帮扶队队长和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对灾后重建工作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目前,华容县新华垸内约5000万方雨水和渍水已全部排出;7月28日垸内全面恢复供水,5日下午5时全面恢复供电;华钱线水毁公路灾后重建项目已于2日正式启动。环境整治、勘灾核灾、政策宣传、防洪保安等工作有序进行。

  刘铁健要求,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保持目前灾后重建工作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加力加速,把生产自救、救灾补损有关的政策、规划和具体措施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信访维稳工作,保证勘灾核灾、入户走访、政策兑现、群众情绪稳定等工作落实实现100%;要进一步加快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的恢复,加强救灾款物的管理和发放,确保公正、公平;要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责,强化部门联动,确保“灾后一年全面恢复、二年基础提升、三年建成美丽乡镇”的目标如期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