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组进驻华容

来源:红网 作者:吴巍伟 编辑:刘艳芳 2016-08-09 10: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吴巍伟)根据湖南省岳阳市委统一部署,8月8日,市委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组开始进驻华容县,对即将举行的县委换届选举开展专项巡察。

  当天下午,华容县换届风气专项巡察见面会召开。市委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组组长彭岳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领导刘铁健、蒋南贵、胡秋香、呙飞、付岳君、严银辉、李学松、潘维新、文丽萍等参加会议。

  彭岳武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加强换届风气监督提出要求。他指出,开展换届风气专项巡察,是市委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换届工作要求,严明换届工作纪律规定,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早发现、早纠正,以坚决的态度整治不正之风的有力武器,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证换届健康顺利进行的重要举措。

  刘铁健代表县委就华容县如何配合市委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华容县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要求,有序健康推进;要切实筑牢制度防线、思想防线、监督防线和纪律防线,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

  此次市委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工作涵盖今年华容县换届工作全过程。巡察组将通过查看有关材料、听取有关汇报、开展问卷调查、进行个别访谈、受理信访举报、开展明查暗访等方式进行风气监督。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公布了举报电话、电子信箱、邮政信箱,主要受理拉帮结派、拉票贿选、买官卖官、隐瞒实情、造假骗官、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气、干扰换届等违反换届纪律方面问题信访举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