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运司机带女儿跑高速体验生活 意外从货车驾驶室摔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光祖 刘思宁 编辑:刘艳芳 2016-08-09 11:1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花垣8月9日讯(通讯员 李光祖 刘思宁)8月7日晚,重型半挂牵引车司机张某带着正处于暑假的女儿一起跑高速体验生活,当车行驶至包茂高速茶峒收费站时,女儿要去上厕所,却不小心从货车驾驶室摔下。湖南省高警局湘西支队花垣大队民警见状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所幸小女孩只是扭伤,并未伤及骨头。

  当晚8时20分左右,花垣大队的民警正在包茂高速茶峒省际警务站执勤,突然有人向民警求助。见状,民警立即跑上前去查看情况。只见广场上几个大人围着一名大约7、8岁的小女孩,女孩坐在地上一边大哭一边大声喊疼。

  原来小女孩姓张,父亲是一名重型半挂牵引车司机,平时以跑货运为生,她趁着暑假期间跟随父母出来体验生活,开始向民警挥手呼救的正是她的父亲。

  张某称,他此次拉着一大车货准备从广东到成都去。经过茶峒省际卡口时,女儿不小心从货车驾驶室摔了下来。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将小女孩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检查。所幸小女孩只是扭伤,并未伤及骨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