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暑假会同拟选拔52名乡镇教师进城任教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粟会来 编辑:于佳丽 2016-08-09 11: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粟会来)9日,记者从会同县教育局获悉,今年暑假会同县决定从乡镇中小学教师队伍中公开选拔52名教师到县城学校任教。8月10日至8月12日持所在学校证明到局人事股报名,8月15日笔试、17日面试。根据综合成绩按1:1比例确定考核、考察人员,其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再由县教育局根据县城学校需求,将选拔人员分配到相关学校。

  此次教师选拔职位为:高中教师4名、初中教师17名、小学教师31名。具体要求为: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遵守教师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高、初中教师须具有本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教师须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小学音乐、体育、计算机教师须具有本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能正常坚持教育教学工作;本人所教科目成绩近3年中的一年进入全县前列或乡镇同年级科目首位;在乡镇学校工作满4年(农村小学教师公费定向培养生满5年)以上,且近3年年终考核为称职以上。城镇小学教师符合条件且在农村学校任教1年以上的可参加高中教师的选拔;中学教师不能参加小学教师的选拔。

  同时,会同县通过城区和城郊学校教师轮流到边远乡镇支教的做法,使教师合理流动,进一步深化教育系统人事制度改革,建立选拔优秀人才的良性循环激励竞争机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