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2016年金融生态评估综合排名永州市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北 周喜保 奉安明 编辑:于佳丽 2016-08-09 15: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站8月9日讯(分站记者 黄俊北 通讯员 周喜保 奉安明)8月9日,从省、市人民银行传来喜讯,湖南省蓝山县在2016年县域金融生态评估综合排名位居永州市第一、湖南省第27,并连续四年进入金融生态评估综合排名前50位的县市之一。

  这次评估由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对全省金融生态进行综合评估,具有很强的连续性、专业性、权威性。

  近年来,蓝山县委、政府高度重视金融生态建设,通过金融安全区创建设平台,全面改善和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建设,金融创安成果持续有效转化,形成了经济金融互利共赢、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这次金融生态评估的靠前排名,充分体现了蓝山多来年金融创安的主要成果,也是对当前全县金融生态建设工作最好的评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