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男子争抢送女友回家 冲动男持刀伤人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王钢 孙华 吕涛 编辑:刘艳芳 2016-08-09 15:4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8月9日讯(通讯员 王钢 孙华 吕涛)为争抢送女友回家,两男子发生口角并相约打架,进而持刀砍伤人。8月8日,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对犯罪嫌疑人饶某批准逮捕。

  2016年6月13日晚10时许,饶某前去送新交的女友汪某下班回家,恰遇汪某前男友周某也来护送汪某回家。饶某与周某都要送汪某回家,并且互不相让,二人随即发生争执。争吵过程中,饶某向周某提出打架解决问题,周某不甘示弱,当即表示同意。饶某随后离开,用电话邀约了朋友张某(在逃)帮忙打架,并准备了菜刀等作案工具。周某也喊了朋友前来帮忙。

  当晚12时许,周某用汪某手机与饶某约定了见面地点。在约定地点看到周某后,饶某、张某当即用菜刀等凶器朝周某一顿乱砍。周某朋友闻讯赶来围住饶某一顿拳打脚踢。后经鉴定,周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饶某构成轻微伤。

  到案后,饶某如实交代其滋事伤人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