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社会保障卡工作获省市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芳 孟咏 编辑:于佳丽 2016-08-09 16: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9日讯(通讯员 刘芳 孟咏)8月7日,湖南省湘潭市人社局召开湘潭市社会保障卡半年度工作会议,通报了半年度督查结果,昭山示范区社会保障卡建设工作获得100分的好成绩。

  今年以来,昭山示范区党群和人社工作部按照上级部署安排,创新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稳步推进社会保障卡的发放工作,截至目前,该区累计发放社会保障卡16244张,基本完成社会保障卡对城镇职工和城乡居民参保人群的覆盖。

  在会上,省厅领导充分肯定了昭山示范区在社保卡发放与激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昭山示范区在社保卡建设过程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积累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大力推广和学习。同时,希望昭山示范区要继续高度重视社保卡综合应用工作,加大创新服务力度,继续拓展社保卡应用范围,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全面、方便、快捷的服务。

  下半年,将进入16周岁以下学生社保卡发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领取推广应用阶段,昭山示范区党群和人社工作部将继续强化管理举措,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确保“一卡通”建设工作顺利实施,让社会保障卡真正在昭山示范区的群众中“开通起来、使用起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