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部开展走访慰问

来源:红网 作者:肖涵 谢金龙 编辑:于佳丽 2016-08-09 16:2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9日讯(通讯员 肖涵 谢金龙)8月8日上午,为进一步推进昭山示范区精准扶贫工作,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昭山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开展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走进昭山镇路口社区特困户冯美丽家,了解到冯美丽患有先天性眼盲,丈夫患有糖尿病,两夫妻不能从事重体力劳动,孩子还在读小学,一家三口全靠丈夫打零工和每月发放的低保过日子,生活十分困难,慰问组一行耐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及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她的希望和需求,对冯美丽提出的生产、生活、就业等方面困难和问题,力所能及进行帮扶和解决,并鼓励她积极面对困难,亲手送上慰问金。冯美丽表示非常感激城乡建设管理部帮助和慰问,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今年以来,昭山示范区城乡建设管理部通过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长期结对的困难家庭解决实际困难,拉近了群众和党员干部之间的距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