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车自燃驾驶员无可奈何 高速交警抱出灭火器援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6-08-10 11: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迅速施救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通讯员 刘娜)8月9日,一辆小车驾驶室突然冒烟起火,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迅速施以援手,及时帮助驾驶人减少损失。

  当日下午4时许,道林大队民警在S50长韶娄高速25公里路段(东往西)巡逻时,发现路肩处一小车冒着浓烟,副驾驶位置已起明火,随时有爆炸的危险。民警立即拉响警车警报,停车示警,同时抱出灭火器,迅速将火扑灭,及时消除了一起道路安全事故,为驾驶人减少了车辆损失。

  驾驶人介绍,他一个人驾车行驶至此,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接着看到驾驶室有烟雾冒出,意识到车辆可能自燃了,随即将车停在路边,赶紧想办法灭火。可车上没有配备灭火器,他只能看着爱车冒烟并起了明火。所幸民警及时出现,迅速帮他将火熄灭。

  民警初步估计,车辆起火可能是踩刹车片引起的,车损在3000元左右。民警提醒,私家车可随车配备灭火器,出行前要检查好车辆,行驶时正确操作。一旦发生火灾,应尽快报警,并利用随车配备的灭火器做初期补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