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辆没油半路被困 冷水滩高速交警解“燃油之急”

来源:红网 作者:李建雄 蒋海军 刘思宁 熊双 编辑:刘惟烜 2016-08-10 10: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8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建雄 蒋海军 刘思宁 熊双)8月8日,姜某与家人开车从广东惠州回四川成都,因燃油耗尽停在二广高速上。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永州支队冷水滩大队民警夜巡时发现这一情况,立即驱车买来燃油,为姜某解“燃油之急”。

  当天23时50分许,冷水滩大队民警夜巡至二广高速2209公里(南往北方向)处往北方向时,发现一辆奔驰车在行车道上缓慢地行驶着,很快,车便停住了。民警立即喊话,要求车辆靠边接受检查。驾驶员姜某称,他的车已经没油了。原来,姜某出门时忘记给车加油,上了高速后才发现油快没了,偏偏一不小心,又错过了加油站。离下个加油站还有18公里,不料在半路上,燃油还是耗尽了。

  了解情况后,民警在来车方向安全距离外摆放好锥筒,并做好安全警示工作,立即驱车到邵阳服务区加油站,借了油桶,加了油返回现场,为姜某的车子加上了油。

  民警提醒:出行时,要注意车辆油量;发现燃油不够,应尽快就近驶入加油站加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