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加强文明示范窗口建设 新改建装修接待大厅投入使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娟 井翔 编辑:王津 2016-08-10 10: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仪式现场

新接待大厅投入使用

  红网双牌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唐娟 井翔)8月9日上午8时,湖南省双牌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大队新改建装修接待大厅举行了揭牌仪式,正式投入使用。

  针对原有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基础设施老化、环境拥挤等的问题,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双牌县公安局想方设法挤出资金,投入人口与出入境大队文明示范窗口建设,对原有接待大厅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进行改建和装修,扩建等候区、填表区、照相区、受理区等4个主要功能区域,添置液晶显示屏等便民服务设施。

  揭牌仪式上,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廖劲松要求,新设施交付使用以后,要严格执行相关管理规定,以实际行动践行“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服务宗旨,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便民服务,让县局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截至8月9日下午18时,新接待大厅共接待群众368人次,办理各类户籍证件和出入境业务296件次,群众满意评价率为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