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粮食局来岳阳市君山区调研早稻收购

来源:红网 作者:金慧莉 编辑:刘惟烜 2016-08-10 11: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8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金慧莉)8月9日,湖南省粮食局常务副局长向才昂、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局长余辉一行,来到岳阳市君山区调研早稻收购工作。区领导严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先后来到湘军粮油连锁超市和建新、黄金两个粮食收储点,进行了实地查看。他们现场查看了早稻收购的验质、过磅、入库、结算等业务环节,并详细询问了收购进度、价格、质量等情况,对君山区早稻收购和储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君山区在早稻收购过程中开展党员“亮身份”活动、提供人性化服务的举措表示赞赏。

  调研组强调,收粮是大事,粮食收购一定要做到应收尽收,切实保护好农民种粮利益,要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价格政策,防止农民卖粮难问题发生,确保早稻收购顺利进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