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县举行“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胡建根 枚小花 编辑:于佳丽 2016-08-10 11:14:07
时刻新闻
—分享—

南县举行体彩“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0多健身志愿者。

  红网南县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胡建根 枚小花)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湖南省南县举行体彩“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南县乒乓球协会副会长方建华代表全民健身志愿者庄严宣誓。

  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体局、县总工会承办,主题为“全民健身、你我同行;洞庭明珠、生态南县”。启动仪式向30支来自社区、乡镇以及各运动协会的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他们将志愿为全县群众推广拉丁舞、广场舞、武术、乒乓球、钓鱼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健身项目。县领导周建新、易贵芳、黄瑛、鲁佳伟出席活动。

  副县长黄瑛在启动仪式上致词,她指出,2009年国务院颁布全民健身条例以来,确定每年的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南县深入贯彻体育法,积极实施《全民健身实施条例》以及《全民健身计划纲要》,20年来全民健身活动取得了长足发展,建成了4100平方米的全民健身中心、启动了总投资3亿多元的文体中心建设,全县拥有各类体育协会52个,社会体育指导员155人,会员10000多人,群众体育素质得到不断提高。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新宣布,南县体彩“全民健身日”群众体育系列活动启动。活动随后还举行了24式花样组合太极拳、华尔兹舞蹈等精彩的健身表演,县自行车协会、微马俱乐部200多人在城区进行了骑行和微型马拉松跑,向全县市民展示“每天锻炼1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现代健康理念,引导市民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将南县“全民健身日”活动推向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