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驾驶室挤下22人 岳阳高速交警及时消除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6-08-10 11: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狭窄的驾驶室挤下了22人。

  红网岳阳8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汐)8月9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岳阳南大队民警查处一起货车超员的违法行为。核载6人的驾驶室,竟然挤下了22人,其中不少是孩子。

  当日上午9时许,民警在岳临高速道仁省级卡口对一辆车牌号为鄂D65×××的红色重型厢式货车例行检查时,透过货车车窗玻璃,发现驾驶室内人头攒动,立即示意驾驶员开门接受检查。

  车门打开,里面的情况让民警大吃一惊。小小的驾驶室被隔离成上下两层,下层坐着16个大人和小孩,大家紧挨着坐在一起;上层则睡着6个十来岁的孩子,共22人,整个车厢满满当当的。车上乘客没有任何安全防护设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面对民警的询问,驾驶员陈某表示,这些乘客都是从湖南长沙到湖北监利的,由于最近货运生意难做,陈某看到载客一人可收50元,便动起了赚“外快”的心思。民警当即对陈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对其驾驶货车违规载客的违法行为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

  随后,民警要求驾驶员联系好车辆,将超员乘客进行转运,同时提醒乘客,为了自身安全及利益,切莫乘坐有安全隐患的车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