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昭山镇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社保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黄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8-10 12: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8月10日讯(通讯员 黄敏)8月7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昭山镇正式启动2016年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工作。

  符合补贴政策的就业困难人员主要有以下两大类:一是原湘潭市国有集体企业改制后实现灵活就业的“4050”人员;二是城镇登记失业人员中属于“零就业家庭”“低保家庭”“残疾人员”“军队退役人员”“市州级以上劳动模范”“烈士家属”“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并且年龄达到“4050”的人员。以上人员经调查核实,确已实现灵活就业并已缴纳社会保险费者,都可向户籍所在地社区劳动保障服务中心申请社保补贴,通过社区核查公示、镇初审、区市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联合审核认定后,可享受养老保险补贴和医疗保险补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