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政府党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来源:红网 作者:向爱毛 编辑:刘惟烜 2016-08-10 14:4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8月10日讯(通讯员 向爱毛)8月9日下午,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工作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副县长袁文明、金建平、刘永仁以及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中方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监察局局长陈声聪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张家铣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虽然篇幅不长,但内容丰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实施,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深化,是管党治党制度建设的又一项重要成果,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的坚决态度。县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党组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颁布施行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内容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学习解读,确保全体党员干部融会贯通,保证学习内容落地生根,发挥震慑效应。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贯彻实施,对违反《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行为,要敢于亮剑,严肃查处,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着力打造清廉、忠诚、担当的党员队伍,加快推进中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