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胎爆裂驾驶人干着急 高速交警客串“修理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陈权 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6-08-10 19: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帮助驾驶人换轮胎。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权 刘娜)“七夕”佳节,长沙一名驾驶人带着女朋友和伙伴们准备前往江西萍乡游玩,不料在高速上,车辆右前轮竟然爆胎,三人束手无策之时,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星沙大队浏阳西中队巡逻民警发现异常,当起“汽车修理工”,帮助驾驶人及时换好了轮胎。

  8月9日傍晚,民警在长浏高速往洪口界方向巡逻时,发现路边一辆湘A牌照的黑色小轿车开着双闪灯停在路边,两个年轻人站在一旁焦急地打着电话,显得束手无策。民警当即停车,询问情况后得知,驾驶人与女朋友和伙伴三人一起驾车去江西萍乡游玩,开到半路上,右前侧轮胎可能因为从未检修更换,老化爆裂。驾驶人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自己不会换胎,也不知道车上有没有备用轮胎,只能站在路边到处打电话求助。民警打开其后备厢,发现有备胎,立马拿出工具,帮助驾驶人更换轮胎。由于没有专业工具,民警凭借巧劲和日常积累的技术,终于将轮胎换好了。

  最后,民警叮嘱驾驶人更换好轮胎后尽量减速慢行,驶离高速后,尽快找到专业修理店进行技术检查,以防出现意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