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省销赃筹毒资 贵州男子新晃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熊俊强 莫玉鑫 编辑:刘惟烜 2016-08-10 19: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晃8月10日讯(通讯员 熊俊强 莫玉鑫)贵州玉屏男子田某为筹集毒资,伙同他人在湖南窝藏、销售赃物,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8月10日,田某从新晃乘坐火车返家时,被怀化铁路公安处新晃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现年49岁的田某交代,他至今单身,一直游手好闲,于2002年染上毒瘾,2004年和2013年因吸毒、贩卖毒品被判刑,多次被公安机关强制戒毒。2015年底出狱后,无所事事的田某又开始吸食毒品,经常向年迈的父母要钱,但父母能力有限,负担不起儿子的开销。2016年2月,毒瘾发作又无钱购买毒品的田某,竟打起了盗卖摩托车的歪主意。

  经统计,2016年2月至3月,田某伙同许某,勾结新晃县内摩托车盗窃团伙,多次以销售盗窃来的摩托车牟利,涉案价值几万元。经群众举报,田某因涉嫌窝藏、转移、收购、销售赃物罪,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

  田某自认为神不知鬼不觉,8月10日到新晃联系完“业务”,准备从新晃火车站货场进入火车站,乘坐火车回贵州玉屏,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目前,嫌疑人田某已被刑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