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男子交通肇事潜逃10个月后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周剑 蔡忠胜 李志德 编辑:刘惟烜 2016-08-10 19: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8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剑 蔡忠胜 李志德)8月10日9时50分许,交通肇事后潜逃10个月的刘某某终于在湖南省宜章县白沙派出所落网。

  事故发生在2015年9月16日17时46分,在宜章县道一白公路7KM+500M处,刘某某驾驶无号牌三轮摩托车与李先某驾驶的普通二轮摩托车(搭乘李某文)发生相撞,造成两车受损、三人受伤。2015年9月25日,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该事故下达了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刘某某负事故的主要责任,李先某负事故次要责任。经鉴定,李某文伤情定为重伤二级。

  事故发生后,刘某某一直对伤者不闻不问,拒不配合调解,并潜逃在外。2015年11月4日,宜章县公安局对刘某某因涉嫌交通肇事一案立案侦查,刘某某负案在逃,当天被宜章县公安局网上追逃。

  刘某某原以为事隔10个月,一切都过去了,便抱着侥幸心理来到当地派出所为其小孩办理落户手续,没想到一到派出所就被逮了个正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