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输送运动员向艳梅夺冠 里约奥运会中国获第九金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明伟 编辑:刘惟烜 2016-08-11 09: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8月11日讯(通讯员 向明伟)8月11日凌晨,从巴西里约热内卢传来好消息,在女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由湖南省古丈县输送的运动员向艳梅以261公斤(抓举116公斤、挺举145公斤)的总成绩夺得冠军。这是中国队在里约奥运会获得的第九枚金牌。

  向艳梅,中国女子举重队运动员,2002年9月在古丈县玉玲举重学校开始练习举重,2005年11月选入湖南省女子举重队。过去三年里,向艳梅在其参加的所有大赛中都拿到了冠军,2014年获得全运会、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冠军,2015年获得世界举重锦标赛、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冠军,2016年再次获得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冠军。在本届里约奥运会上,向艳梅再次荣获桂冠,为职业生涯增添了光彩的一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