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周伟 编辑:于佳丽 2016-08-11 09: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站8月11日讯(通讯员 周伟)8月10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迎省检调度会。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袁谷平要求,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再提高,抓住重点,强化落实,严格奖惩,全面完成蒸湘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类进位工作目标。会议由副区长罗琼主持。

  会上,区卫计局主要负责人分析了全区前10个月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形势,指出了全区当前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

  在听取汇报后,袁谷平指出,当前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仍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计划生育工作必须坚持“基本国策不变”“一把手负总责不变”“一票否决不变”三个不变的原则。他强调,各级各部门一是在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计划生育工作是“底线”工作,必须抓紧抓实。二是计划生育重点工作必须突出,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工作,把握好“门槛”性指标,加大性别比治理力度,做好出生缺陷防治工作。三是工作职责必须落实,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层层传递压力,严格奖惩,绝不姑息迁就。全区要上下齐心,凝聚全力,全面完成蒸湘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进类进位的工作目标。

  罗琼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工作,突出重点,强化督查督办,限期整改落实,全力抓好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

  区人大副主任罗锡桂、区政协副主席陈金生以及各镇、街道(片区)、综治部门行政一把手、分管副职、计生专干和区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区辖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90余人参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