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小结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鹏 编辑:于佳丽 2016-08-11 09: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胡鹏)8月10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召开2016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小结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区党建工作情况,对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区委书记周玉梅参加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殷苌茗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顺利主持会议。

  周玉梅首先在讲话中对全区2016年上半年党建工作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是衡阳破坏选举案的前车之鉴下,我们痛定思痛,从严要求,区镇两级党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二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下,我们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彩纷呈。三是在基层党建规范提升年的严格要求下,我们压实责任,加大投入,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显著提高。同时还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对于下半年工作开展,周玉梅强调,一是抓好换届工作,为助推发展提供组织保障。要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作用,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认真做好代表委员推选工作,坚决防止身份失真失实;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精心组织选举,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二是抓好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推动学习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重大的政治任务。学要发自肺腑、入脑入心;做要知行合一、见事见行;改要持续深入、落到终端,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三是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基层党建科学化水平。要突出党建龙头地位,大力推进基层治理创新;要突出分类指导,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要突出先锋作用,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

  四是严格落实责任,强化党建责任。对党建工作不力,影响经济社会发展、干部群众意见大的将追究责任、严肃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