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萨克斯国际大师夏令营长沙开营 四位中外大师联手执教

来源:红网 作者:王毅 汤红辉 编辑:刘飞越 2016-08-11 11: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中外萨克斯大师联手执教的“萨克斯国际大师夏令营”首次落户湖南长沙。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毅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今日,2016萨克斯国际大师夏令营在湖南长沙青少年活动中心开营,标志着由中外萨克斯大师联手执教的“萨克斯国际大师夏令营”正式落户湖南长沙。

  2016萨克斯国际大师夏令营由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柏蓉文化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萨克斯学会和万有影力文艺工作室协办。夏令营主要开设私人定制大师音乐会、萨克斯专业交流会、学生专业评定会等学习内容,旨在专注于帮助学员享受萨克斯艺术、实现萨克斯梦想。

  夏令营由四位大师执教,其中尼基塔是欧亚萨克斯管协会主席、法国巴黎高等音乐学院古典萨克斯博士,曾被授予俄罗斯联邦总统奖和法国国家政府奖、法国Foundation Meyer最高奖;安娜·思婕邦诺娃是乌克兰国立师范大学音乐系萨克斯教授、俄罗斯格涅辛音乐学院古典萨克斯博士、声乐硕士。

  另外两位老师来自国内,朱栩晨9岁开始学习萨克斯管,多次获多省、市、全国类萨克斯比赛一等奖;杜寒枫曾担任敖德萨菲拉摩尼交响乐团常任首席萨克斯演奏员,随团在欧洲巡演20余场,还作为敖德萨留学生代表参与组织敖德萨华人春节联欢晚会。

  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张建军介绍,夏令营为期6天,至16日结束。此次夏令营采取一对一授课的形式,致力于通过基础训练和趣味比赛提高孩子协同能力和团队精神,在快乐中学习,在比赛中提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