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举办首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6-08-11 10: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红网溆浦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邹康一)8月9日上午,湖南省溆浦县举办首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培训班。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谢商成,县领导刘向阳、熊水平、贺春鹏及县禁毒委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负责人,中心派出所所长,卢峰镇社区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谢商成充分肯定了溆浦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就下段工作,谢商成强调,一要认清严峻的毒情形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各项禁毒工作,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二要采取过硬的铲毒措施。要严格按照“禁毒法”的相关规定和县禁毒委的有关要求,通过采取地毯式排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依法严厉打击、加强禁毒财政保障、强化督查通报等有效措施,确保禁毒工作有序开展。三要实施严厉的责任追究。强化考评问责落地,把禁毒工作纳入考核范围,严格落实考核奖惩和责任追究,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尽最大的努力减少吸毒人员和完善禁毒设施,凡对禁毒工作重视不够、工作不力的,要及时通报追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刘向阳对溆浦县首届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培训班开班进行了培训动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禁毒委副主任熊水平宣读了“溆浦县禁毒工作责任制规定”。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贺春鹏传达了“8.3”全市禁毒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市、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开展了禁毒知识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