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落幕 20个项目晋级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陈雅洁 编辑:刘惟烜 2016-08-11 11:3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醴陵8月11日讯(通讯员 王晋 陈雅洁)8月11日,笔者从刚刚落幕的湖南省醴陵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初赛上获悉,20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晋级复赛。

  本次大赛由醴陵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共青团醴陵市委共同举办,截至7月底,共收到67个报名项目。经资格审查后,32个项目进入初赛。32组项目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农业养殖畜牧业、传统陶瓷业、创新材料陶瓷业、餐饮业、教育培训业以及能源环保、3D打印等领域。经过3个多小时的精彩比赛,最终,20个项目进入下一轮复赛。

  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评委肖逸表示,比赛是为了鼓励更多的醴陵人进行自主创业,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资源,让创业者在自己致富的同时,带动醴陵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