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红包赌博欠下巨债 入职金器店保安出手行窃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张宇驰 许富堂 编辑:刘惟烜 2016-08-11 11:16: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8月11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 许富堂)男子路某盛沉迷微信红包赌博,欠下巨额赌债,便入职金器店,盗窃大量金器偿还赌债,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8月11日,路某盛来到湖南耒阳西站欲乘车继续潜逃,一进站即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耒阳西站派出所民警抓获。

  路某盛(28岁,湖南郴州人)原为郴州某物业公司保安,收入勉强养家糊口。2015年6月,路某盛加入到一个“抢红包”群,从此迷上了微信赌博,不可自拔。2015年6月到10月,短短五个月,路某盛不知不觉输掉用来支付婚房首付款的16万元,还负债十余万元。

  眼见婚期临近,在女友和准岳父母的催促下,路某盛铤而走险,入职郴州某金器店,通过近三个月的踩点,凭借内部员工的便利,神鬼不知地盗走总价值约40万元的金器。2016年2月,警方开始怀疑路某盛,路某惊慌失措,潜逃外地。

  8月11日,路某盛来到耒阳西站,欲乘车继续潜逃,没想到一进站即被民警抓获。路某盛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