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委副书记刘晓明调度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王津 2016-08-11 10:42:32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伍交才)8月10日,湖南省溆浦县委副书记刘晓明深入桥江镇独石村,调度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工作。县财政局、县农业局等11家创建美丽乡村示范村成员单位参加调度会议。

  会上,刘晓明就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所要求的各项指标作了说明。他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促进村容、村貌、村风改善的重大举措,各成员单位要通力配合、鼎力支持,确保各项指标保质保量完成。

  就下阶段工作开展,刘晓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创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是溆浦县为民办实事的重大举措,也是今年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美丽乡村建设列入日常重要工作,明确专人负责,集中精力,形成合力,全力完成独石村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创建。二是鼎力支持。各成员单位要对照示范村任务目标,制订具体方案,细化推进措施,要积极整合部门资源,加大对独石村扶持力度,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完成时限,确保项目建设早见成效。三是加强管理。一方面加强资金管理,保证项目资金供应;另一方面加强设施设备后期管理,延长使用寿命。四是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建设,确保稳步实现目标。

  会上,桥江镇、独石村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独石村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