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文艺汇演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许伟军 编辑:于佳丽 2016-08-11 11: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荣家湾镇百姓大舞台 舞动一家亲

演出现场。

荣家湾镇百姓大舞台 舞动一家亲

现场观众。

荣家湾镇百姓大舞台 舞动一家亲

四重唱《新墙河,我的母亲河》。

荣家湾镇百姓大舞台 舞动一家亲

壮族舞蹈《绣球女》。

  红网岳阳县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许伟军)8月10日晚,“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秀美巴陵”大型群众文艺汇演暨百姓大舞台荣家湾镇专场在美丽荣湾湖拉开帷幕,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喻飞跃,县政协副主席彭荣新出席晚会活动,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新局、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及2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本场演出是区划调整后,岳阳县荣家湾三镇合一(原城关、鹿角、麻塘)后的第一场大型群众文艺晚会,来自原三个乡镇的200多名群众演员,在这个舞台上,融为一家,他们用优美的歌声讴歌社会发展,以曼妙的舞姿赞美幸福生活。麻塘片金山村腰鼓队表演的《越来越好》拉开了演出序幕,荣湾镇诗联书画社的老年朋友表演的三句半《 文化强镇话荣湾 》,女声四重唱《新墙河,我的母亲河》,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术表演《金钢大练》,舞蹈串烧《舞动青春》等多个节目精彩亮相,表达了广大群众热爱生活、建设美好家园的真挚情感,体现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