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男孩大腿被卡铁凳中 娄底铁警用洪荒之力救出

来源:红网 作者:朱红梅 石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8-11 15: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男孩右腿被卡

  红网娄底8月11日讯(通讯员 朱红梅 石敏)8月9日,在湖南娄底火车站候车时,5岁男孩小磊在铁凳子上蹦来蹦去,一不小心,右腿踏进了两个凳子的缝隙之间,无论怎么用力拔,都拔不出来。所幸民警和铁路职工及时赶到,拆除凳子,孩子安全得救。

  8月9日16时30分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娄底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求助:“二候车室内,一个小男孩的大腿卡在座位之间的缝隙里,正在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旅客正围着一个四五岁的男孩,孩子的右大腿被牢牢卡在铁凳狭窄的缝隙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拉的拉、扯的扯,但由于卡得太紧,男孩的腿根本无法抽出来。几次尝试失败,小男孩痛得又哭又闹。民警一边安抚:“小朋友,你不要害怕,警察叔叔很快用‘洪荒之力’来救你!”一边寻找解决的办法。

  一番观察后,民警发现两个铁凳由4个螺丝绞在一起,随即找来扳手,趴在地上,努力将螺丝拧开。5分钟后,两个铁凳分离,男孩的腿顺利抽了出来。所幸被卡时间不长,除了轻微红肿外,男孩的腿没有受到其他损害。

  经查,这名小男孩刚满5岁,系湖南邵东人,当天跟父母一起坐火车去昆明,在候车玩耍时,不慎将腿卡入凳子的缝隙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