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深入板栗树乡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刘艳芳 2016-08-12 08: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右二)查看易辉生态肉牛专业合作社养殖场

  红网麻阳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张祥雄)8月11日,湖南省麻阳县委书记李卫林深入板栗树乡八斗山林场、生态肉牛专业合作社,就该乡旅游开发、特色养殖业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麻阳县领导廖园熙、胡伟平、王新林随同调研。

  李卫林一行沿着山路步行进入八斗山林场。近年来,板栗树乡依托4000亩八斗山林场优越自然资源,聘请旅游策划专家对八斗山旅游开发进行规划设计,围绕“绿色、健康”这个主题,力争将八斗山省级森林公园打造成凤凰、麻阳泸溪三县交界之地的养生休闲度假区,赏景悦心、骑行健身的首选聚集地。李卫林称赞八斗山生态环境好、空气质量优、负氧离子含量高,是一个“天然氧吧”,希望乡党委政府做好沿途古木保护工作,严禁乱砍乱伐,保护好八斗山林场自然生态。

  随后,李卫林来到易辉生态肉牛专业合作社,查看了解合作社养殖规模、市场行情、年收益等情况。合作社负责人向华东介绍,当前合作社有黄牛70多头,每头市场平均价格在8000元到10000多元不等。李卫林看好合作社发展前景,希望合作社走生态养殖的路子,做好牛粪等废物处理,变废为宝。

  为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板栗树乡建立了黑木耳、罗汉果、核桃、黄桃、板栗生产基地,扶持发展了山羊、肉牛、生猪、家禽和其他特色养殖业,全乡初步形成了结构优化、品种多样的产业格局。李卫林要求,乡党委政府要主动为养殖户做好服务,不断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助推全乡特色产业做大做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