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0个“母亲邮包”、20万元服装捐赠桃江贫困母亲与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12 08: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贫困母亲接过“母亲邮包”时,感动不已

  红网桃江站8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倩)“非常感谢,非常感谢……”来自桃江鲊埠回族乡筑基仑村的张雁飞从桃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雷越毅手中接过“母亲邮包”时,感动的泪水从眼眶溢出,并连声称谢。这暖心的一幕就发生在8月11日举行的中国妇基会“母亲邮包”、 李宁牌服装捐赠桃江灾区贫困母亲、贫困学子仪式上。

  今年7月上旬,桃江县遭受强降雨袭击,并因短时间内普降暴雨,引发了严重的山洪地质灾害,给全县人民生产生活造成了巨大损失。灾情牵动了各方的心,特别是重点灾区贫困学子和贫困母亲的学习、生活引起了社会关注。桃江县妇联利用自身职能优势,开展了“洪水无情人有爱”系列救灾活动,积极争取救灾项目,通过多方努力,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申请了价值20万元的李宁牌服装和400个“母亲邮包”。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承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特别支持的一个大型公益项目,通过发动社会各界通过“一对一”的捐助模式,帮助贫困母亲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传递社会温暖,促进社会和谐。

  此次捐赠的400个“母亲邮包”现场发放给了桃江县鲊埠回族乡、三堂街镇等乡镇的400位贫困母亲,价值20万元李宁牌服装发放给了桃江二中的贫困学子。此次捐赠让桃江受助学生和母亲获得了物质上的有力支持,也为他们增添了精神上的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