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袁谷平调研蒸湘区安置房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险波 编辑:于佳丽 2016-08-12 08: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张险波)8月10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袁谷平深入全区各项目安置房现场,实地调研安置房建设推进情况。副区长肖军生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把安置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多次调度和部署该项工作,全力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全区现有安置房项目共24个,主体竣工10个,主体开工7个,筹备开工7个,已建成安置房1558套,面积21.7万平方米。

  袁谷平一行先后深入长湖片区、红湘街道、联合街道、雨母山镇等安置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听取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讨论,研究解决方案和办法。

  袁谷平强调,安置房建设是民生工程,要切实把安置房工程抓好抓实。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摸清底子,做好台账,协助做好各项手续办理;要克服困难,创新模式,拓宽资金渠道,严格按照程序,扎实做好规划设计、配套设施、工程招标、现场管理等方面工作,确保安置房建设顺利推进,让居民群众早日入住美丽新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