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组巡察永兴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梁微 编辑:刘惟烜 2016-08-12 14:5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8月12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梁微)8月9日至12日,湖南省郴州市换届风气专项巡察组第四组对永兴县换届风气进行专项巡察。

  此次巡察的主要内容包括认真贯彻落实换届风气的“九严禁”纪律规定,以及换届风气监督的全程情况,重点是巡察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风漏气、说情打招呼、造假骗官、造谣诬告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兼顾巡察“纠‘四风’、治陋习”和“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两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在4天的巡察当中,巡察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明察暗访、随机抽查、受理举报等方式,对永兴县的换届风气及“二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巡察,并就巡察的情况进行了反馈。

  巡察组指出,今年来,永兴县坚决贯彻落实市委换届风气监督工作部署,强化监督,扎实推进换届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取得了明显的成效。针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永兴县将深入查找原因、落实责任、及时整改,推动全县换届风气监督及“二项”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