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盗窃所得开烧烤店成老板 男子4年后列车上落网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张宇驰 王鹏 编辑:刘惟烜 2016-08-12 14: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8月12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张宇驰 王鹏)男子柏某因盗窃捞得第一桶金,以赃款做本金,经营烧烤夜宵,成了小老板。但事业上的成功并不能遮掩曾经犯下的罪行,柏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通缉。8月12日,接群众举报,柏某被广州铁路公安局衡阳公安处乘警支队民警抓获。

  河南商丘男子柏某今年33岁。4年前,柏某还是个穷小伙子,靠打零工维持生计。2012年8月,柏某在送外卖时发现,某住户全家外出旅游。当晚10时许,柏某撬开该住户家大门,盗走两条“软云”、两条硬盒“中华”、若干金银首饰,以及华为手机、尼康数码相机等电子产品四部,并盗走现金5000余元,赃物总价值达三万余元。住户发现被盗后立即报案,公安机关侦查发现柏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对其予以网上通缉。

  柏某逃离现场后,跑到湖南长沙躲避风头,并将赃物变现作为本金,进入烧烤行业,开始创业,经过近4年的努力,最终成为了一个小老板。今年8月12日,柏某乘坐K535次列车时,被乘警当场查获。经初步审讯,柏某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