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喝了八斤米酒、来视察交警工作” 老人酒后骑车上高速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编辑:刘惟烜 2016-08-12 15: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8月12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8月11日,一位老人骑着自行车上了沪昆高速。老人自称“喝了8斤米酒”,上高速为了视察高速交警的工作。随后,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洞口大队民警将其带下了高速。

  8月11日下午,民警在沪昆高速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光着膀子在应急车道上骑自行车,立即予以制止。“老人家,你怎么骑自行车上了高速?”民警见这位老人满脸通红,一身酒味,察觉到他喝酒了。“我来视察高速交警的工作的,为人民服务的警察,就是好警察。”老人突然正色道。“你喝酒了吧?”民警又问。“我喝了八斤米酒,喝完就来视察工作。”老人回答。

  民警将老人的自行车放在警车的后备厢内,并把老人送下了高速。民警同时告诉老人,人和非机动车不能上高速,尤其是喝酒后骑自行车上高速,这是非常危险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