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县妇联为谭兰霞送去“全国三八红旗手”奖牌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茂 编辑:刘艳芳 2016-08-12 11:55: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宜章县妇联为谭兰霞(右)送去“全国三八红旗手” 奖牌

  红网宜章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邓德茂)8月11日,湖南省宜章县妇联代表市妇联向谭兰霞送去了“全国三八红旗手” 奖牌和荣誉证书及慰问金,并号召全县广大妇女向谭兰霞同志学习。

  2016年2月29日,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宜章思源实验学校教师的谭兰霞获此殊荣,她是今年全市唯一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女性。多年来,谭兰霞发动爱心人士帮助100多位特困孩子解决学习生活问题,被广大学生称为 “网络妈妈”,2015年当选为全国最美教师。

  来到谭兰霞家里,县妇联主席李星向谭兰霞送上“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并表示祝贺。座谈中,了解到谭兰霞暑假期间仍然在忙碌关心慰问全县留守儿童暑期生活,大家深受感动。李星说,希望全县广大妇女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弘扬新风尚,积极推进社会文明进步,为推动宜章建设 “好人之城”作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