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命案嫌犯潜逃八年 湘粤警方联袂擒拿

来源:红网 作者:黄平 李勇江 编辑:刘惟烜 2016-08-12 23: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东8月12日讯(通讯员 黄平 李勇江)8月11日,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潜逃8年的犯罪嫌疑人李某雄,被广东省东莞警方从湖南省桂东县看守所押解回案发地接受审查。

  8月10日,桂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走进沤江镇一家木材加工厂,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雄。面对民警审讯,李某雄如实讲述了8年前在东莞用水果刀捅死一对夫妻的犯罪事实。案发后,李某雄一直在逃。而由于无法确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警方无从知晓犯罪嫌疑人身处何处,该案成了悬案。几年过去了,李某雄以为只要自己不提这件事,就永远不会被别人发现,甚至准备攒足了钱结婚生子。

  近年来,桂东县公安局十分注重基础信息的搜集与整理,从中寻找侦查破案线索,尤其是今年“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开展以来,更加强了对基础信息的综合运用。8月初,在公安部的技术支持下,桂东县公安局通过对基础信息技术比对,发现李某雄为东莞樟木头“2008·11·17”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的作案嫌疑人,立即通报给了广东东莞警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