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产业园区清理整顿核查组深入溆浦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王津 2016-08-12 16:4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溆浦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邹康一)8月9日下午,省发改委原副巡视员、省开发区协会副秘书长唐新华带领省产业园区清理整顿核查组深入溆浦调研。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立安,县委书记蒙汉及县政府党组成员舒泽池,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统计局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唐新华一行通过现场调研、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县工业园区建设进行了全面深入调研和指导。

  座谈会上,唐新华代表核查组反馈在溆浦调研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溆浦工业园区从零开始,披荆斩棘,发展迅速,成效显著,成为了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就如何促进工业园区发展,唐新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大局意识,形成工作合力,把工业园区发展放在首要位置,积极支持园区发展。要加强工业园区领导班子力量,提升工业园区的话语权。要进一步科学设计工业园区规划,理顺发展思路,优化管理体制,规范项目建设,推进工业园区又好又快发展。

  就如何加快工业园区发展,蒙汉表示,一是崇高事业需要崇高境界;二是艰辛创业需要艰辛付出;三是强大产业需要强大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