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蒙汉督办溆浦县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邹康一 编辑:刘艳芳 2016-08-12 16:49:19
时刻新闻
—分享—

\

察看屈原大道二期工程建设进展

  红网溆浦站8月12日讯(分站记者 邹康一)8月9日中午,湖南省溆浦县委书记蒙汉顾不上午休,顶着烈日,专门督办城区重点项目建设。县领导唐江鲤、马源、李波及县委督查室、县住建局、县城投公司负责人一同参加。

  长乐坊沿河景观带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市民休闲健身、观赏水岸风光的生态长廊。蒙汉一行来到项目现场,察看工程进度,检查建设质量,要求施工单位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速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建成,为城区再添新景。看到工程监理人员冒着烈日现场监工,蒙汉叮嘱工作人员严格工程质量监管,让民心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来到警予路综合改造工程建设现场,只见工人挥汗如雨,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看到大家都在“蛮拼”苦干,蒙汉给予点赞。得知沿街商户和群众积极支持工程建设后,蒙汉高兴地说,只要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老百姓都会支持。警予路综合改造与广大市民的生产生活息息相关,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建成精品工程。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围栏作业,设立警示标志,确保现场管理有序和群众出行安全。

  屈原大道建设项目是县城综合提质改造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对拉开城市骨架,缓解城区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去年,屈原大道一期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后,群众好评如潮。为加快县城发展,县里又启动了二期工程。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后,蒙汉指出,只有大项目才会带来大变化,大实干才能推动大发展。项目建设单位要继续弘扬“工匠”精神,掀起建设新高潮,让老百姓再走上一条崭新的阳光大道。相关部门和卢峰镇要优化项目服务,积极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良环境,保障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随着城北建设的迅猛发展,居住人口日益增多,建设一所高标准学校是群众所盼。蒙汉一行来到城北学校建设现场,只见挖掘机、装载机来回穿梭,热火朝天。得知项目征地搬迁工作已基本完成,开挖土石方进度很快时,蒙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北学校是重点项目,更是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为子孙后代造福的高度,积极推动项目建设,让学校早日建成,来缓解县城学位紧张问题。

  当天,蒙汉一行还深入县城管道天然气工程和灵翠山公园停车场建设现场,指导工程建设,督办项目进度,解决实际困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