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航公安局岳阳分局开展实弹射击训练(图)

来源:红网 作者:晏玉林 编辑:刘惟烜 2016-08-12 22:5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瞄准

射击

  红网岳阳8月12日讯(通讯员 晏玉林)“1号靶位5发全中,2发10环,1发9环,2发8环;2号靶位5发全中,4发9环,1发8环……”随着最后一声枪响,对讲机中不断传来从靶壕报出的射击成绩。这是近日长江航运公安局岳阳分局民警在靶场开展警务实弹射击训练的场景。

  岳阳分局为积极应对当前反恐维稳的严峻形势,全面提高基层一线民警的应急反应和综合实战能力,确保民警在关键时刻“敢用枪、会用枪”,以紧贴实战为原则,在组织民警进行手枪固定目标精度射击训练的基础上,重点对快速出枪击发和行进间多目标射击等科目进行训练。射击过程中,参训民警精神专注、士气高昂,将实战理念融入训练,对每一个战术动作都以最高标准来完成。

  经过刻苦训练,部分民警从拔枪、上膛、瞄准到击发只需3秒。民警快速出枪和“首发命中”的能力,将为处理突发事件、保证人民生命生命财产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