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今年底实现标准化村卫生室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编辑:刘惟烜 2016-08-12 17: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8月12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8月11日,湖南省武冈市86个标准化村卫生室顺利通过验收,正式交付市卫计局管理和使用。预计到今年底,武冈市将实现标准化村卫生室全覆盖。

  自去年6月份以来,武冈市共启动两批168个村的标准化村卫生室建设,现已有86个村卫生室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其余村卫生室建设预计在本月底完成,武冈市还将启动第三批113个村的卫生室建设。

  下阶段,武冈市有关职能部门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改善服务,在建设上科学规范,在验收上严格把关,在使用上方便群众。抓住关键节点,已投入使用的村卫生室要配置好资产,管理好资源和队伍;在建的要重监管,严验收;拟建的要认真选址,合理布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