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270多万元教育基金润泽千余师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编辑:胡冲 2016-08-13 09: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2日讯(记者 贺威 通讯员 王玖华 宋锦辉 朱立贤)8月11日,被清华大学录取的双峰县花门镇江宇骄同学,收到娄底市教育基金会发放的1万元助学金。当天,在双峰县召开的“娄底市教育基金会2016年‘爱心行动’暨奖教助学大会”上,全市共1200余名师生,分享270多万元教育基金“蛋糕”。

  双峰县自2010年成立教育基金会以来,奖励资助师生2000余人,奖励资助金额达640余万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界人士、社会贤达和爱心企业传承与发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慷慨解囊,近年来向县教育基金会捐资近900万元,为教育基金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上,娄底边远山区的优秀教师、义务教育优秀教师群体,高中教育优秀教师群体,全市高考取得优秀成绩的优秀学生等4类对象,分别获得1000元至1万元不等的奖教助学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