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高速警察直播现场执法 众多高颜值 “焦警”将出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胡冲 2016-08-13 09:3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8月12日讯省高警局今日发布消息,8月13日下午4点将在长张高速张家界收费站,围绕暑期旅游出行安全进行一次现场执法视频直播。7月29日,湖南高速警察首次通过网络视频现场直播民警执法,一共吸引了12.3万名网友来围观。据说这一次,执法交警们要使出“洪荒之力”,欢迎围观。

  今日上午,省高警局已经发出直播预告,透露将有众多高颜值“焦警”出镜,广大市民可关注“湖南高速警察”新浪微博,在微博主页上观看,或者下载手机APP“一直播”,关注“湖南高速警察”进行观看。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联合新浪微博,从8月9日起,组织多地公安交管部门通过官方微博等渠道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全国交警直播月”活动,直播交警一线执法现场。

  省高警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直播执法并不是“作秀”,必须在不影响交警正常执法的前提下进行。希望利用网络直播这种时下“时尚”、“流行”的宣传方式,吸引网民广泛“围观”交警执法,既能够让网民获得交通安全法律常识和安全出行知识,也可以有效震慑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记者 黄娟 实习生 汪梦媛

  通讯员 熊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